元元的石头脑袋

[弘叶题石]撒谎被凯凯被发现惹…

OOC私设 伪背景 请勿上升正主

时间线为剧情服务,跟现实不太符合哦

主cp弘叶题石,会有院里其他CP出现


  “黄子,醒醒,该起来了”


  黄子仿佛听到了凯凯叫自己,半梦半醒睁开眼,就看到石凯精致的脸庞。


  刚认清内心的黄子,还以为是做梦,一把将其拉进怀里,一再收紧手臂,埋在他的脖颈处,嘴角洋溢着幸福的笑,嘟囔着:“凯凯,凯凯…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石凯只是来叫他起床,没有防备的被黄子拽回床上。


  拥抱的力度紧的仿佛是要把自己刻进身体里,对方温暖的胸膛,耳边温热的呼吸和呢喃,让这一刻石凯的心跳乱了…


  “凯…凯哥,时间不早了”


  一脸不知所措的小崔在门口唤着石凯,打破了屋里的暧昧,也让石凯回了神。

       磊哥靠在门看着这一场景,揶揄的看着石凯。


  石凯眼里闪过一丝慌乱,脸“腾”的红到了耳根,挣扎着从黄子怀里站起来,恼羞的喊着:“黄子弘凡,起床!”,之后在众人的注视下甩了句“我去洗漱了”就冲出卧室,跑进卫生间,“碰”的一下把门关上。


   黄子看着凯凯的反应,意识到刚才凯凯是真的软软的被自己抱在怀里,现在仿佛鼻尖还萦绕着凯凯身上甜甜的气味,越想越开心,坐在床上咧个大牙傻笑。


  “你的牙不冷吗?收收吧” 小磊哥看着石凯红着脸跑出去,另一个坐床上傻笑。这画面对于单身人士格外刺眼,出言阴阳后立即离开卧室。


    石凯冲进厕所洗了把脸,深呼吸,捂住胸口,感受自己乱跳的心脏,看着镜子的红透了的脸:“就是好兄弟抱了一下,至于吗?都怪黄子弘凡,睡觉不老实,乱抱人,是我当成谁了吗?不对,他叫的我的名字,烦死了!!”


   石凯在卫生间呆了很久,最终给这自己的反应,找出了合理的解释:环境太暧昧,产生的错觉,都是好哥们,抱一下无所谓的。


  理直气壮的石凯走出卫生间,看到穿戴整齐的黄子,刚要说些什么,就听到小磊哥说:“你这个助理倒是很厉害,昨天不接你电话,倒是知道你在石凯家里。不知道的,还以为你们早就通了气,昨天故意不接电话的呢”


  黄子:!!!!!


  石凯一下子就被点醒了,好家伙,两人联合给他耍心眼子呢,连带上刚才的羞恼,黄子连解释的话都没来得及说,就被直接赶出了门。

  

  方磊看着这一场景,满意的点了点头,让你骗我家凯凯,真欺负我家凯凯没心眼子啊。


  ---------------

  谁懂呀,我写抱抱的时候,满脑子都是凯凯密室抱着黄子,埋肩火树的样子,我凯真的是个小宝宝。

  香水这块是听见到凯凯的姐妹们说,凯凯巨香,所以到底是什么香水呀?

评论(4)

热度(1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