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的石头脑袋

[弘叶题石]你在,我定护你

OOC私设 伪背景 请勿上升正主

时间线为剧情服务,跟现实不太符合哦

主cp弘叶题石,会有院里其他CP出现

上文可以在集合里查看哈 


   刚认清内心的黄子,什么都没做呢,就被喜欢的人赶出门了,谁懂啊,小狗要哭了。

   “凯凯,是我错了,我不该联合小崔一起骗你,能不能原谅我”

  “凯凯,凯凯,理理我好不好”

  ……

  石凯看着黄子连续不断的微信,还夹杂着语音,气呼呼的选择当做没看见,扭头对小磊哥说:“不理他,哥,我明天有个工作,所以今天长沙小石来为好哥哥制定出行计划,好好珍惜哦~”

  “好,那就听我们凯凯的”

  

  

  石凯带着方磊去大学城,逛街压马路,吃吃逛逛,一路玩,打算傍晚带着他爬岳麓山,完全把黄子弘凡骗他的事情抛在脑后,也忘记了自己一直没有回复他的消息,直到阿蒲的视频打了过来。

  

  “凯凯,你在哪里呢?今天来酒店住吗?”正常录制节目都会比较早,大家都会提前住在酒店一起化妆出发,石凯由于家就在长沙,其实可以录制直接去集合,但是通常都会提前到,跟哥哥们聚一聚。

  

  “我在大学城这边吃饭呢,等会去爬岳麓山,我明天早上去酒店找你们集合,今天就先不去了”

  

  阿蒲看着手机里石凯的脸,又看着旁边可怜巴巴盯着自己的黄子,心里腹诽,真是欠这俩好弟弟的。

  

  “凯啊,你跟黄子吵架了吗?”

  

  “嗯,其实也没啥大事,我就早上有点生气,现在好了”

  

  黄子听到石凯说不生气了,眼睛一下子就亮了,但是下一秒看到手机自己发的消息,又垂头丧气,对着阿蒲指了指手机。

  

  “行,你俩的事情,你俩自己解决吧,你记得回下他消息,明天见吧,你晚上出去玩,注意安全啊”

  

  “好的,我又不是小孩子啦,明天见!”

  

   石凯打开微信,就看到黄子就给自己发的消息,从早上到现在,几百条消息,石凯从头一条条看过去,语音也都一条条听,嘴里嘟囔着:“他怎么这么多话,还找不到重点啊,烦死了”

  

  嘴上抱怨着,听到黄子的道歉,工作上的有趣的分享,他的抱怨,嘴角渐渐露出他自己都没发现的笑意。

  

  “我们凯凯真的长大了,要开始谈恋爱喽~”

  

  方磊跟石凯认识的时间不长,但是接触下来就很喜欢这个真诚的弟弟,石凯家境不是特别好,端过盘子,卖过烧烤,参加节目又被粉丝从头黑到尾,他见过半夜悄悄爬起来躲在宿舍阳台哭泣的石凯,见过嘴上说不在乎网上恶评,但是默默一条条翻过去看的石凯,石凯这一路走的太艰辛了,但是他还是拼拼凑凑的,让自己热爱着生活,保持热爱,保持对未来的期待。

  

   毕业后,虽然大家各奔东西,但是方磊还是有关注石凯,也知道他遇到了一些对他很多很多的家人哥哥们,他是真的希望石凯能够越来越好。

  

  他一直都有听过黄子这个人,是当时凯凯被黑的那个节目里的小哥哥,一直很照顾他,就算是出国学习了,他们还一直保持着联系,方磊也知道他们两人被节目炒了cp,他一直以为就是好朋友的关系,但是这次见面,昨天晚上黄子对石凯的在意,石凯对黄子的照顾,发现并不是这么简单,只是傻弟弟自己没开窍。


   “哥,你说什么呢?”正在爬楼翻黄子微信的石凯,没有听清


  “没什么,没什么”


  “行,那咱们去爬山吧”给黄子回了个已阅的石凯,关手机就拉着方磊,准备爬山。

  

  刚出店门口,黄子的电话就来了

  “凯凯,凯凯,你不生我气了对吗?”

  “嗯”

  “凯凯,凯凯,你真的不生气了吗?我保证以后不骗你了,你别不理我好不好”

  “我不是回你消息了吗?黄子弘凡,你真的话很多”

  “凯凯…”

  “我说了不生气了,但是黄子弘凡,不管大事小事,你下次要是再骗我,你就别在找我了,听到没”

  “听到了听到了,我保证,我保证”

  “你最好是”

  “嘿嘿,凯凯,你吃饭了吗?饿不饿,要不要我给你送饭呀?”

  “我刚吃过,准备带小磊哥爬山,你吃饭了没”

  “我还没有,凯凯,你都没带我去爬过山…你能不能下次也陪我去啊”

  “好,下次带你来”

  小磊哥表示能不能尊重下站在这边的我。

 ----------------

  第二天一大早,石凯就赶到酒店去化妆,准备录蜜桃的先导片,这次节目组没有让大家坐大巴车,而是分组行动,石凯分到跟恩齐一组。


  恩齐是第一次来蜜桃,在车上,恩齐大放厥词,说自己想要尝试下恐怖的密室,还希望给自己安排些单线任务,石凯听到立即插话:“我没有,我没说,别带上我”


  石凯看着第一次来,丝毫不知道节目组习性的恩齐在这侃侃而谈,预感事情不妙,果然被带到天使学院蜜桃教室的石凯,立刻坐不住了,上季这期虽然他没参加,但是他看了,黄子这个铁坦都吓得玛卡巴卡了!


  石凯想着恩齐既然刚才都那样说,应该胆子会大一点,在灯亮了之后就稍微大胆的做任务答题,学习跳操。


  恩齐看着石凯站起来说,不行不行,真不行,音乐一响就跳起来操,心想:这小子,口嫌体正直啊,也立即站起学习。


  认真学跳操的二人渐渐放下戒备心,突然屏幕跳操灯灭视频断开,一个npc突然出现,吓得石凯下意识要抱住旁边的人却抱了个空,吓得脱口而出的黄子,又意识到是恩齐,连忙喊恩齐,最后俩人紧紧抱着,瑟瑟发抖,石凯带着哭腔:“都怪你,你在车上说什么啊,你有病啊你”但是听到恩齐说吓得心脏不行,石凯又默默抱紧恩齐,安抚恩齐。


  躲在后面的黄子,时刻关注着石凯的动向,更不会错过刚才石凯脱口而出的黄子,咧这个大白牙,只想赶进去抱住害怕的石凯,但是下一秒就看到恩齐和石凯紧紧抱在一起的身影,大白牙下一秒就盖上了被子。


  当恩齐进入通道,跟对面的石凯说这着,别怕,我在的时候,躲在通道的黄子怒了,这是我的词,属于我的词!!!


  没错,黄子和文韬的任务就是做npc,吓恩齐和石凯。可想而至,恩齐在黄子负责的通道里的时候,黄子可是尽职尽责的做了一个npc该做的,又是声音攻击,又是突然出现,吓得恩齐全程闭眼尖叫,说着对不起过的关。


  石凯有夜盲,又有幽闭,今天的密室真的对他而言太难了,平时还有其他的哥哥们可以依靠,今天的只有自己,石凯真的想放弃,但是节目组不允许,石凯只能不断的给自己做心理建设。


  看着害怕的有点想哭的石凯,黄子心疼的厉害,想冲进去抱住他,被旁边的工作人员拉住了,他只能求节目组,能不能先开个灯,开个灯他的恐惧就能缓解一些。


  看着石凯在密室走来走去,最后下定决心,走进幽闭的柜子,黄子这才赶回通道。


     石凯,别怕,只要我在,我定护你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11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